欢迎访问安远党务公开网!

庆“七一”乡村小舞台 唱响美好新生活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4日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丰富农民文化生活,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之际,近日,由凤山乡当地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庆‘七一’乡村小舞台文艺表演”火热上演。

走进凤山乡井坵村,大榕树下欢歌笑语,“庆‘七一’乡村小舞台文艺表演”活动在脍炙人口的曲艺表演《三句半》中拉开序幕,村民们热情高涨,用最简单纯朴、充满真挚感情的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

随着舞蹈《红星小兵娃》《山花花开》,非遗表演《马灯采茶戏》,体现农村生产力变化的走秀《时代秀》,男生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等节目轮番上演,文艺演出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村民们用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展示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表达了村民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近年来,我县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优势和带动作用,扎实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依托生态、旅游、产业等资源优势,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改善人居环境。如今的凤山乡井坵村发展了脐橙、富硒紫山药、富硒水稻等富民产业,农旅融合实现村集体收入54万元,人均可支配收入1.8万元,一幅美丽富饶的乡村新画卷正徐徐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