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远党务公开网!

安远县城市社区举办“党建物业联建”小区治理共建共享幸福家园晚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6日

为夯实基层治理力量,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质效,引导居民培养小区治理能力,近日,县城市社区在九龙国际小区举办“党建物业联建”小区治理共建共享幸福家园晚会活动。

活动中,社区干部、网格工作人员、居民等共同参演,为社区居民表演了歌舞、太极操、采茶戏及情景剧等演出,给大家送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整场晚会气氛热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据了解,我县深化城市基层党建,推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打造以红色强基、橙色暖心、金色奉献、绿色健康、青色活力、蓝色和谐、紫色品质为主题的“七彩社区”。同时,着力构建城市社区管委会、社区居委会、网格、住宅小区业委会、楼栋五级共建共治体系,以选好一位楼事长、建好一个楼事会、拉好一个楼事群、立好一个楼事规、树好一个楼事风,促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