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远党务公开网!

安远县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7日 10:18:21



       为深化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企业职工安全意识。近日,安远县总工会会同“三师”团队在中央公园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立安全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解读相关政策、解答广大群众问题,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劳动保护》、《职业病防治法》、《工伤保险条例》《工会法》等方面知识。县总工会工作人

员积极向前来咨询的广大群众发放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广大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同时讲解了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及安全小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安全意识,增强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红线意识。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全面落实市总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宣传优势,通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等活动,增强职工群众的安全

观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安远县总工会李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