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远党务公开网!

安远县总工会走进数字经济企业开展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1日 17:54:39


  “助力双‘一号’·工会在行动”。6月1日,安远县总工会走进数字经济企业——安远县美景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三师”团队心理健康师谢菊芳老师进行授课,有1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此次讲座。






    讲座中,心理健康师系统的阐述了数字经济企业职工在生活与工作当中许多隐形的心理健康问题,谢老师通过分析笔迹判断性格色彩,让晦涩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使大家能够重新认识自己。并针对不同性格给出不同缓解焦虑、调整情绪的方法。通过真实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负面情绪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同时,还面对面进行现场交流互动,释疑解惑,让广大职工进一步了解掌握了主动调整情绪,正确舒缓压力的方法,提升工作效率,服务企业发展。




   据悉,安远县总工会将持续深入数字经济重点企业、新业态领域劳动者开展维权服务、健康咨询、安全生产等服务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