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远党务公开网!

安远县总工会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3日 16:46:12

3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旺清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在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学习传达中共安远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安远县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集体观看《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还就结合各自岗位,进行观后面对面地交流和研讨,通过交流研讨大家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并纷纷表示,要时刻提高警惕和坚决防止理想信念的滑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最后,刘旺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进一步结合本职岗位,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以从严要求的态度,廉洁自律的作风、求真务实的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