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远党务公开网!

安远县新联会举行第二届二次理事大会暨2024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1日

    1月26日,安远县新联会第二届二次理事大会暨“精雕翡翠谋发展,凝心聚力新征程”2024年迎新晚会举行。市委统战部五科副科长王禁林,市新联会副会长曾纪丞,市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君宇,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唐德瑜,县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县政府侨务办主任黄育林,县妇联主席陈安琪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县新联会全体班子成员及理事共90余人参加活动。
   会长欧阳椿代表二届理事会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大会还听取了《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宣读了《安远县新联会2023年度表彰名单》,并对2023年度“优秀理事”“优秀班子成员”的获得者进行了颁奖表彰。
    迎新晚会在热闹喜庆的采茶戏《闹春》中拉开帷幕,迅速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歌曲《咱老百姓》《奔跑》,舞狮表演、少年武术表演、汉服秀、少儿街舞、国画书法展演等节目轮番上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晚会还设置了惊喜连连的抽奖活动。理事们在互动中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坚定了团结一致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最后,《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的表演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预示着安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个人事业发展与祖国发展相连,努力为安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