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远党务公开网!

全县统一战线成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7日

   11月23日,我县召开全县统一战线成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梦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县政府侨务办主任黄育林主持会议。
    会上,各统战组织代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现场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砥砺奋进,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奋力绘就安远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图景。
   会议强调,全县统战领域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认识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其精神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来。要加强学习宣传力度,多样化组织传达学习,积极构建“线上+线下”立体化宣传模式,引导广大统战成员谈心得、谈体会、讲思路、研举措,着力推动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广泛凝心聚力,协助党和政府贯彻执行好党的政策,积极参与我县“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和服务活动,为助推安远高质量发展精准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