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远党务公开网!

奉献爱心,情系教育——安远县新龙乡非公企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0日

    近日,爱心非公企业代表江西徐园服装有限责任公司在新龙乡中心小学举行“携手共进·筑梦未来”爱心捐赠仪式,新龙乡党委书记郭晶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爱心非公企业向新龙乡中心小学捐赠了一台打印机和三台电脑等教学设备,提供了良好教学环境,为该校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学校负责人向企业回赠了锦旗,对非公企业爱心捐助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新龙乡党委书记郭晶表示,此次爱心善举是非公经济人士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的体现,是“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弘扬了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
近年来,安远县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鼓励引导非公企业在自身努力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据统计,全县非公企业共开展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公益慈善等社会公益活动百余次,累计捐赠2000余万元,展现了新时代安远县非公经济人士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