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远党务公开网!

安远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6日

6月2日,我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现场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水养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聚焦立德树人,以更高的政治自觉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文件精神。聚焦工作重点,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工作水平,注重工作实效。要聚合力量资源,以更强的工作合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提质增效。全面落实“党建带关建”各项要求,将关工委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总体部署。要聚力关心关爱,以更实的工作举措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持续深入开展宣讲教育活动,用好各类平台资源,开展好扶志助困活动,为青少年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会议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前往天心镇关工委、蔡坊乡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站前社区关工委、欣山镇大岭背村关工委进行实地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