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远党务公开网!

杨有谷调研矿山恢复治理 高标准农田建设 生态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时强调 要建设成民生工程 安全工程品质工程 廉洁工程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8日

4月18日,安远县委书记杨有谷现场调研矿山恢复治理、高标准农田建设、生态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县政协副主席赖永悠陪同调研。

杨有谷来到欣山镇教头村废弃砖厂,实地了解了矿山恢复治理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持续推进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特别是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监管,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全力建成安全工程、品质工程。

“什么时候开工的?总共有多少面积?现已完成了多少?”在欣山镇教头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点,杨有谷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该建设点相关情况。杨有谷指出,建设高标准农田是提高粮食生产效益、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各乡(镇)、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化工作任务,采取有力措施,严把工程质量关、验收关,确保把高标准农田项目建成经得起检验的民生工程、廉洁工程。

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如何?杨有谷带着问题直奔一线,深入东方红小区附近的人民医院工地及搅拌站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杨有谷要求,要对照上级关于生态环保督察整改的有关要求,迅速组建工作专班,拿出系统解决方案,明确整改任务,加快整改进度。要全面加强工程施工现场生态环境保护,有效落实防扬尘、防流失等措施,做到标本兼治,确保群众反映的生态环保问题及时得到彻底解决。